close

前陣子友人帶我去了這間「螞蟻」

我,愛上它了!

這裡給我一種很安定、家、安全感的感覺…

page1          

選個平日的夜晚、人潮不多

那晚、一個人獨自前往

第一次自已吃飯、拿著相機、在店裡晃晃拍拍

我點了它們的牛小排辣椒義大義麵(還挺不錯吃的哦!!)

這間「螞蟻」外觀很容易讓人忽略

一進門就有走進家的感覺、開放式的廚房、真的很親切…

總共有二樓  上回我和友人在二樓戶外的地方、喝著果汁、談天說地

真的很愜意

帶個幾本自已愛的書、我想、我可以在那待上一整天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