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想過…自已是個什麼樣的一個人嗎?

不知是不是因為快三十歲的關係、開始越來越會剖析自我

看看自已到底是個什麼特質的人

 

從小到大、求學、就業中

我算是個很nice的人

總是在團體中份演著中間的角色

或許是因為個性關係吧

不與人鬥爭、不特別爭取什麼、有著一群的好朋友

朋友有心事秘密總會對我傾訴…

熟識我的朋友們都說、我第一眼給人印象真的不太好

感覺很兇、很不好親近、一但跟我熟了、就知道我根本是好人一個…

其實、只是紙老虎一只…

沒辦法、天生長的不是很愛笑的臉、所以第一眼見到我會覺得我臉很臭

 

我很容易感動

但後來我發現、這似乎對我來說

不是件好事…

因為太容易感動、導致在情路上跌跌撞撞

終於現在才明白了解了、有時太容易感動、太容易相信一個人

真的不是件好事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