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幾個小時之前、晚上八點多時

我才從市區買完東西準備回家時

在路上等紅燈的時候、冷不防被機車撞了上來……

 

1  

 

右邊保桿破了一大洞!殘駭還飛到車頭前去

天呀~~~我當時真的嚇死了!車上又只有我一人

還好、那位機車騎士沒怎樣、只是皮肉傷

當下我嚇到連報警要打幾號都忘了…

一直在想、到底是打0……0 ……報警到底幾號呀!???

人呀…一緊張時什麼都忘了

 

話說…撞到我那位先生也蠻倒楣了

因為他在撞到我之前、是被另一位騎車騎車擦撞到!另一位騎士逃逸

他氣不過、所以他就追上前、連警車(摩託車)也上前一起追

但對方實在跑太快、警方也不追了

他還是不死心、一直追對方

就追到我停紅燈的路口時、他踹了對方一腳

結果對方還是逃了、他反而煞車不及撞上我……

 

 

還好、人都平安沒事

而撞到我的先生也很有誠意的說會負責車子修理的賠償…

 

av巴迪…大家騎車開車都要小心呀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